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舞蹈的思维链提升  

2018-07-01 10:28:47|  分类: 美廊 意识研究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主旨:

从标准舞蹈者的状态,向个人化品牌舞者的提升。


基于:

舞蹈者对舞蹈的热爱,已经前期长短板测试对一图一表的熟悉,能快速进入思维链状态。


步骤:

1,探讨舞蹈的话题,确定目前的舞蹈状态,和下一步舞蹈进入的境界。

2,标定状态,是舞蹈者能成为一个个人化的舞者,舞蹈具有个人品牌化的感觉,提升舞者的艺术内涵。

3,进入状态之后,开始呈现思维链。

4,一图11,是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很静。

5,一表j,记不太清楚了。i,有提升的感觉。

6j看作一个门,是一个很窄的门,但可以进去,因为比较瘦。

进入j门,里面是一个排练室,没有人,或者只有舞者自己。

7i看作一个门,进入之后,里面有很多人,尝试和其中的交流,没有达成。

8,分享意识提升的意象,舞蹈者更深入理解自己如何提升,具体到动作比如八字跨,意识到张力和到位感,更深入懂得艺术表达的方式。

9,舞蹈者自我总结,或者主导交流。

10,思维链,或者意识提升,在舞蹈者内心和舞蹈中的内化。

 

总结:

1,思维链提升,是一种简单明了的方法,结合咨询者自身擅长会很好地切入。

2,意象的分享,尤其是意识自由时的意象,对咨询者触发和内化很有效。

3j门,相对i门,要更贴合现实界,也更容易理解。

4i门基于j门,对比效果和提升路径,会浮出具有的操作方法。

5,未成年人,思维或者意识活性高,可以用一图一表小写版。

6,思维链提升的关键,是咨询者的长板,是可信任链接。

7,确定性和自信心,是进行思维链提升的基本条件。

8,思维链是主体提升的概念,需要理解,相当于系统升级,是一通百通。

9,同一个思维链,其实可以用在不同的方面,最终成为一个人的优秀品质。

10,简单,直接,目标明确,是思维链提升有效性的基础。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