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格局  

2016-07-29 20:29:57|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的格局,来自于现实的拓展,更来自于心灵的版图。
你了解自己的格局吗?

每一个人,在现实的世界中,有一个格局,比如跨界。
那么,在意识的心灵中,又有什么样的格局?

格局 - 逻各斯 - 美  廊
 

这一幅图中,有很多的单元,各有不同。人与人之间的格局,有交错,也有错过。

什么是人的格局,可能有很多的理解。每一个人,基于自己的位置和视角,也会有不同的概念。

有一个很浅显的比喻,就是盲人摸象。每一个人,如果看不到整个大象,就可能把自己看到的局部,当作全部。

谁可以说,自己可以看到大象呢?因为大象无形,就象是自己的心灵,人要怎么看呢?

心灵,是每一个人都有的。心灵的版图,是否一个人的格局?

一个人,可以在现实的世界中,走遍全球,甚至可以飞到太空,但永远也不能通达宇宙。心灵,就象是宇宙,但很少有人开拓心灵的版图。

一个人的格局,可以现实的世界,拓展得很大;但意识的心灵,拓展了多少了呢?

心灵,有什么用呢?心灵的版图,能代表什么呢?

一个人有心没心,用心不用心,有什么不同?

两个人的情感,能够心有灵犀,心灵相通呢?

一个人的境界,是否在于一个人周游了世界?

一个人的灵魂,是否自由于自己的心灵之中?

一个人的思想,精神,如此种种呢?

一个人的人生价值,生命意义呢?

如果你想了解自己的心灵版图,或者意识的格局,可以关注下一篇文章。因为其中,可以会有一个测试,让你看到自己的格局。

如果你可以邀请更多的人参与,就可以看到彼此之间的共同和差异。

如果你有心灵相通的人,可以一起看一下,相互之间的心有灵犀。

敬请期待。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