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生命  

2016-07-01 12:00:09|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的生命,不止于现实的生活,还有心灵的自由。
打开心灵之门,让现实的生活,更多生命的鲜活。

这一幅图,令人震撼。开始选了一棵树,表征生命;
但打不开了,然后看到了这鹿,角树,小女孩。

生命 - 逻各斯 - 美  廊
 

最近,研发意识产品,有了一点进展 。但有些东西,不是我喜欢的。我意识到,自己需要从生命的角度,判断一下。

每一个人的生命,有共同的部分;但也有很大的不同,甚至是对立的。意识研究,我已经做了很多年。从写《意识之舞》算起,已经有了13年。中间,经历了一图一表的设计,也经历了项目孵化的阶段,现在要研发意识产品。

意识产品,有很大的不同。因为不是有形的实体,也不是知识的传递,而是链接心灵的。我不知道有几成的人,还关注自己的心灵。不过,如果你愿意读这样的文字,就是有心灵的人。当然,人都有心灵,就象人都有脑袋;但脑袋里想什么,迥然不同。

人的心灵,是需要滋养的,就如身体需要营养。心身关系,已经介绍过了;心灵得不到滋养,也是会出问题的。比如心情,好坏不是外因,而是内心的愉悦。但人如果关闭了心灵,就会变得很现实,很贪婪。不过,贪婪不是因为现实,而是因为心灵的黑洞。所以,人需要关注自己的心灵,这是意识产品,将要提供的。

生命,如果没有灵魂,就只剩下了行尸走肉。心灵,正是灵魂所在的时空,只有关注,才会发出灵性之光。如果你真正的爱自己,那就关注自己的心灵吧。如果你对意识产品感兴趣,也可以加入美廊;也许,你也可以有自己的意识产品,用来滋养你自己的心灵。

多看一下这一幅图,你是那小女孩、角树、鹿,还是你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