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命运之手  

2016-06-14 18:54:23|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是一个很奇怪的时间,仿佛有一只无形的手,推动着一切。这是我自己的感觉,你呢?

命运之手 - 逻各斯 - 美  廊

 

时间,是一种内在的感觉形式。这是康德的一句话,很有宇宙感,或者时空观。为什么要写这些,我也有点疑惑。还是那一只看不见的手,我在感觉着,命运之手,到底要让我做什么?每一个人都有很不顺的时候,更有逆境重重。我有时会意识到,是否自己走的方向不对;因为如果对了,是否会很顺利。比如,我写作的时候,会有一种行云流水的感觉;也许你读起来,感觉不一样。我并不相信命运,但这些年的意识研究,改变了我的观念。

命运,是一个很玄的词汇,但和每一个人息息相关。人有时会觉得自己很自由,但除了意识的想象,没有什么是可以真正自由的。反观走过的人生之路,有什么是自己,真正可以自主的。只有一点,就是我意识到了,才可以选择。这样的描述,太抽象,需要转换一下。说说我目前做的事情,比较现实。

我一直在做意识研究,涉及了几乎人类所有的意识形态,包括宗教,哲学。比如脉轮,比如五行,比如气功。原来,一切都是相通的,都是人意识到的,并折射着人的灵魂,实现于人体。意识研究的一个目标,就是意识信息编码系统,可以将所有的体系,统合于意识这一个基点。这是研究层,很多人挂不上。那我说一下,我准备做的一个瑜伽分支,叫”一念瑜伽“。

一念瑜伽,是可以自我意识的方式,让身心灵一体的境界。有一句话说的好,”一念不觉,即是无明“。很多时候,我们都是无明的, 也就无法感觉到命运之手。终于扣题了,一念瑜伽,就是可以保持一种空明的状态,如佛一样如来如去。我还没有做到,但希望做这样的事情。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加入。

这文章,是现写的。以后,会越来越接近现实层,敬请期待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