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人传】瑞安·罗切特  

2014-08-03 00:00:00|  分类: 美廊 沙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传】瑞安·罗切特 - 逻各斯 - 美  廊

瑞安·罗切特(Ryan Lochte),1984年8月3日出生于美国 纽约州 罗彻斯特市。罗切特,是美国全能游泳运动员,男子200米混合泳长池世界纪录保持者,以及100,200和400米混合泳短池世界纪录保持者。在接力项目上是男子4×2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值得一提的是罗切特所保持的四个个人项目的世界纪录,均是在禁止穿高科技泳装以后所打破的。但他认为,“一个运动员是否伟大不是看他赢过几次,而是看他失败时的表现,那正是让运动员真正成熟的时候。”

罗切特还记得20年前的事,正是那次被冷落让他下定决心,要成为更牛的奥运冠军。“我还记得,小的时候很喜欢一个奥运明星,现在忘了他叫什么名字了。有一次在电梯里碰到,我提出合影的请求被他拒绝了。当时我只有8岁,好不容易才挤过去,他甚至没正眼瞧我就拒绝了。”正是这样童年经历,改变了罗切特的人生。“我把获得的所有奖牌全送人了,我参加比赛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为了我的支持者,因此我总希望给予他们一些回报。”罗切特如此说道,至今他已在短池赛中获得27枚奖牌且18枚为金牌,“如果我把奖牌收起来,它只能待在抽屉里;但如果我把他给予泳迷,他们将会非常珍惜它。一块奖牌,或许能让他们高兴一天甚至一生。”“看到那位小孩满脸洋溢幸福,对于我来说一切都变得很有意义。”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