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 I 门 】咨询 合作案  

2014-04-07 20:16:36|  分类: 《I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meI lanG

【 I 门 】咨询 合作案 - 逻各斯 - 美  廊

 美 廊

 

I门】咨询

合 作 案

—————————————————————————————————

㈠合作原则

⑴(意义)【美廊】人有意识自我意识的提升

⑵(价值)【用户】人格主体由自我超我升级

⑶(人生)【定位】I门咨询,可以开启超我的心灵视界。因为没有这个视界,人生少了一半;因为没有确立超我,人生短了一半。所以,I门咨询,将拓展人生的现实之外,另外的3/4格局。

⑷(作用)【改变】基于主体升级,一个人会发生一系列的改变。

⑸(合作)【原则】认同【美廊】主旨,同步实现个人价值和人类意义。

㈡个人效果

⑴(基于主体)I门咨询的个人效果,基于超我主体;

⑵(自我意识)基于超我主体,个人拥有自我意识的视角;

⑶(思路)基于自我意识,个人思路清晰,拥有跨界(专业)能力;

⑷(调适)基于思路,个人将具备生活及现实层面的自我调适能力;

⑸(自我实现)基于调适,确认自我实现的人生方向,并获得超验。

㈢合作模式

⑴(基本模式)I门咨询,合作模式以城市代理为主,自由合作为辅;

⑵(城市代理)一个城市会有若干代理,相互合作和交流;

⑶(自由合作)跨界(行业、专业、职业)的合作和交流;

⑷(发展方向)I门咨询之外,【美廊】其它业务代理,及自由合作;

⑸(合作定位)一次合作,一生事业。

㈣基本条件

⑴(合作前提)合作者,必须亲历I门咨询,并了解I门的本质;

⑵(人品)合作者,需要真诚,可以自由、开放的心态交流合作;

⑶(个人合作)需要经过一图一表测评,双方确认具体合作事宜;

⑷(机构合作)相关人员,也需要经过一图一表测评,确认资格;

⑸(专业合作)需要相应的专业知识,以及有相应的意识自由度。

㈤其它事项

⑴(费用)基本费用,按合作原则,基于双方资源分担;

⑵(收益)具体的咨询项目,按合作原则,按贡献分成;

⑶(分工)基于I门咨询流程,合作者分工尽可能更多;

⑷(注意事项)I门咨询,属于意识研究层级,务必严谨;

⑸(备注)其它具体的相关事宜,由合作双方即时商定。

—————————————————————————————————

2014/4/5I门】咨询 流程

2014/4/6I门】咨询 合作案 ……

 

  评论这张
 
阅读(38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