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美廊】资本合作要略  

2014-03-06 11:07:12|  分类: 资本对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meI lanG

【美廊】资本合作要略 - 逻各斯 - 美  廊

 美 廊

资本合作要略

——————————————————————————————————————

美廊概要

美廊(IG),来自美感设计廊,是美学之廊。

⑴确立意识,为人的核心,自1997年至今,实践哲学/美学呈现。

⑵美廊作品,自2004年至今,以概念方式,沉思意识的本质。

⑶一图一表,自2010年至今,以象化工具测评技术,对接心理、教育、HR等人文专业。

⑷意识研究,基于一图一表平台,跨专业解析宗教、文化现象。

⑸产品和服务研发,确立互联网教育,以及意识产业方向。

核心价值

一图一表,作为意识的镜子,即时呈现人的内心世界(心灵)。

⑴意识,作为人类研究最后一个未知领域,最难之处,在于无法呈现;一图一表,可以全息方式呈现意识,突破了这一难题。

⑵一图一表,基于意识的设计,具有人类广谱性;也就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基于一图一表,这面意识的镜子,自我观察自己。

⑶一图一表测评技术,可以广泛应用于人文专业学科研究领域。

⑷意识研究,基于一图一表,可以解析人类发展脉络,破解生命信息密码,实现人的自体更新(身心灵意一体)。

⑸一图一表,是人有意识向自我意识提升的快捷方式,具有个人自由和人类进阶的意义。

发展策略

美廊,后续分五个方向进展:

意识研究,将成果传递到产品和服务研发界面;以专业及合作研究,深度积淀【美廊】,作为精神化品牌的内涵。

互联网平台建设,基于一图一表测评技术,结合大数据、云计算实现个性化咨询服务;基于测评、咨询、培训,实现互联网教育模式。

基于产品和服务研发,结合互联网线上平台,实现线下加盟代理业务模式。

基于意识研究的进展,确立意识产业结构;进行跨行业的资源整合,确立意识产业的发展模式。

基于意识的人类性,进行国际化拓展。

增长方式

美廊,未来增长方式有五类:

基于一图一表测评技术的广谱性,实现数量增长;

基于互联网技术,实现几何级增长;

基于线上线下互动,实现同步增长;

基于意识产业化,实现规模增长;

基于国际化,实现人类性增长。

资本规模

美廊,资本需求规模如下:

⑴意识研究,是美廊的核心动力源;资本需求,按项目具体确定。拟立研究院(中心),需要1000万以上;用于人才聘用、成果实证、办公条件等方面。

⑵互联网技术,包含意识研究成果的软件化,资本需求,也按项目具体确定。按研究院(中心)规模配置,也需要1000万;用于人才聘用,网络安全、办公条件等方面。

⑶拟立意识产业平台,需要1000万以上;用于组织架构、产业研究、新媒体、会议(参与国际性意识年会,或主办国内、国际性意识会议、活动)等方面。

⑷推广,包含研究成果、产品和服务、品牌等,资本需求,预估1000万;用于品牌文化、美廊系列作品的出版、研究成果及业务推广、商业广告等方面。

⑸国际化,预估1000万;用于翻译、本土化研究等方面。

合作模式

美廊,资本合作模式如下:

⑴股份投入;拟采用49%资本定制。即美廊,基于意识研究的核心价值(包含一图一表在内的无形资产),保留51%的权益;只要有资本投入,不论多少额度,都仅占整体的49%权益。第一笔投资,即占49%权益;第二笔,按第一笔增长额度,分成49%的权益。

⑵投资项目;美廊会定期公布研究项目,投资人可以单独投资一个项目,分享成果。

⑶基金中介;拟立一个意识研究基金会,资本可以投入其中。

⑷个人赞助;作为个人对于意识研究,以及产业发展的意愿,赞助相应的资金。比如美廊系列作品,其中一本书的出版赞助;相关的一个会议,或者活动,也可以相应赞助。

⑸实物投资;美廊需要的相应办公场所、设备、生活所需,都可以相应的实物,作为投资加入。

前景

美廊,基于意识研究的进展,将拓展新的视野,转换人的视角,打开心的视界。

对于一个投资人而言,资本回报必然是一个重点;但真正的回报,还是自己的内心,所意识到的价值。美廊,所作的意识研究,本质上是意义和价值的一个通道。资本,作为一个价值的形式,并没有本质的价值;而一个人意识到自己的意义,才是本质的价值。

如果一次投资回报之外,可以意识到自己的意义,是否会更有价值?

 

美廊,真诚以意,与君共识!

 

——————————————————————————————————————


 

  评论这张
 
阅读(48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