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一图一表】功能界定  

2013-10-28 11:12:39|  分类: 美廊 意识研究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图一表】功能界定

【一图一表】,作为意识的镜子,究竟具有什么功能,需要界定。因为在【APP】软件化时,功能意味着数据化,以及应用或者实用性的实现;具体的功能界定如下:

镜子功能,是【一图一表】最基本的功能。也就是说,【一图一表】具有如物质的镜子的一样的功能,只是镜像()不同;其中的映射方式,以及读取方式不同。【一图一表】,具有意识的架构,可以投射人的意识(含现实)状态;就象物质的镜子,可以反射人的身体。因为意识不同于身体,并不能以视觉读取;所以需要测评师,进行提示测试并分析,才可以读取意识象。这也是【APP】,需要转化数据的部分;也就是说,【APP】是测评师的替代方式,也是大数据的作用。镜子功能,最关键的要素,就是【一图一表】的测试结果,可以即时投射人的转念;也就是说,人一转念,一图位置和一表区域的选择,都会改变。镜子功能,是【一图一表】可以感觉测试法,进行测评的基于。这可以比附于物质的镜子,加以延展。

镜头功能,是【一图一表】在基本功能之外,具有的超视觉功能。这就象是望远镜,或者显微镜,对于视觉的拓展。比如一图,可以超越的视角,呈现一个人在人群中的位置;而一表,可以内化的视角,呈现一个人的意识流的变化。此外,基于不同的情境设定,【一图一表】可以呈现一个人,相应的意识(含现实)状态。镜头功能的关键,在于既可以拓展宏观的视野,也可以关注微观的细节。

地图功能,是【一图一表】具有引导性的功能。也就是说,一个人可以自我定位;也可以发现自己,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这是对现在的拓展,可以评估过去,以及未来的走向。【美廊】阶段提升(短期目标)业务,就基于此。同样,也可以拓展于整个生命过程,解码人生;只是,这需要一个比较长的时间段,属于长期业务。地图功能的关键,在于定位,以及方向;而其中的引导,来自于测评师,或者【APP】。

解析功能,是【一图一表】本身具有的意识架构,可以实现的功能。可以说,【一图一表】,可以解析人有意识的所有成就,包括哲学、宗教等;同样,也可以涉入心理学及咨询、教育学及培训、HR及企业管理,美学及艺术创作等专业领域。只是,这需要测评师,或者大数据,具有相当的专业知识。这也是【美廊】,可以和人文领域各专业人士,或者机构合作的基于。

内化功能,是【一图一表】最重要的功能;其在于【一图一表】的设计,本身就来自于人自我意识的脉络。不管是测试,还是分析;也不管是研究,还是应用;【一图一表】都可以作为一个工具,并逐步内化于人的思维模式。这就象是一个熟能生巧的过程,可以下意识,游刃有余;也象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可以潜意识,天人合一。因为【一图一表】,本身就是自我意识,一个提升的快捷方式。

平台功能,是【一图一表】的工具性之外,基于人有意识的共同,以及解析拓展的功能。【美廊】@系统测评平台,就是【一图一表】功能的整合;这对于人文专业领域,以及相关社会化合作,都具有促进作用。这其中,隐藏着一个关系模式,就是人与人之间,本质于意识之间的关系性。每一个人都有意识,并基于主体性,具有自由的关系模式。这对于一个人的情感关系,尤其家庭生活;以及一个人的人际,尤其事业发展,都具有积极的意义。这是因为【一图一表】作为意识的镜子,不仅可以了解自己的意识,也可以理解他人的意识。也正是如此,【一图一表】的平台功能,还具有沟通交流,以及合作的意义。【美廊】沙龙,就是基于此,建立的一个平台;对于每一个具有自我意识的人而言,这又是一个自由的意识之舞台。

不具备的功能,是【一图一表】作为意识的镜子,无法实现的功能。这和物质的镜子类似,就是它无法改变人的身体,及其容貌;但一个人要改变自己,基于【一图一表】这面意识的镜子,会更有效。此外,基于测评师或者大数据,可以附加意见和建议功能。不过,最终的效果,还是要人自己来实现;这就是主体性,人所有的改变,都基于此。【一图一表】,及其【APP】的功能,就是为促进这样的改变,并趋于自由的方向。

关于【一图一表】功能的界定,主旨于【APP】,以及软件化的需要;因为数据,即使是大数据,也不同于人的思维模式。【一图一表】的功能,仅仅是一个媒介;或者,它可以是媒体,但必须具有内容。而内容,必然来自于人,而不是镜子本身;这就象是一个人只有站在镜子面前,才可以看到自己的样子。当然,有很多人不愿意照镜子,因为各种原因;而意识的镜子,也有极其类似的问题。不过,其中的原因之一,源于未知的恐惧;就象是一只猴子,突然看到镜子中的另一只猴子,会扔掉镜子。这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因为人类就是这样进化而来的;这需要时间,因为进入精神,也需要时间。【一图一表】找到了一个打开心灵世界的快捷方式,让人更易于拥有自我意识;但这仍需要你的选择,因为你是一个有意识的人,即使还不了解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