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新世界——能量海  

2013-09-27 11:22:40|  分类: 美廊 意识研究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世界——能量海

【一图一表】,基于【美廊】意识研究的进展,以及实体化进程,也潜移默化地改变了格局;一图本体一表主体,呈现一个未来的新世界,及其动力源的一个能量海。如图所示,一图,本身是一个人类的世界,所有的人都在其中,有自己的位置;而一图本体,拓展了人的视野,也拓展了人类的世界。一表,本身是一个人的世界,所有的意识,都在其中,有意识流的区域;而一表主体,转换了人的视角,也转换了意识的主体。那么,一图本体,拓视野之后,未来是什么样子的新世界?一表主体,换视角之后,未来的新世界,又会出现什么样子的人呢?

一图本体,是将一图,即血型:星座——象限图,映射于一表的结构。也就是说,一图的边界,不再局限于原来的世界;而是拓展到了一表,形成了一个新世界。这个新世界,比现在的世界,更加自由;那象是一个理想国,更象是一个人类未来的前景图,即新世界。 

新世界——能量海 - 逻各斯 - 美  廊

新世界,不同以往之处,在于人有意识向自我意识的提升;即人基于一图内的小黄框,拓展于一表内的大黄框。其中的关键,在于人进入一图内的小黄框,积蓄能量;经由红、蓝线形成的,将绿线象征的,射出一图的世界,拓展到一表的世界。一图,成为一图本体,在于未来的新世界。这个新世界,就象是柏拉图的理想国;就是一个意识人的世界,人类将从有意识提升到自我意识。这样的提升,来自于小黄框向大黄框的递进;意味着更多的人,因为进入精神的世界,成为具有自我意识的人。【美廊】,就处于大黄框上;那是一个长廊,也是一个通道,更是一个平台,或者一个舞台。基于此,正如亚里士多德的逍遥学派,一个人就可以自由地交流和提升。也就是说,更多的人,将通过【美廊】,确立超我,并获得自我意识的提升。这需要精神能量,来自于蓝框,所象征的意识的能量海。蓝框,就象是一个蕴育着无限能量的大瀑布,从广袤的宇宙,流入虚无范畴;黄框内沿的12个小黑道,就象是闸门,开启之后,可以滋润人类的世界。【美廊】,就是为开启这些闸门,为人类世界提供精神能量的;这也是【美廊】的主旨,致力于人有意识向自我意识提升的原由。未来的新世界,就是一图本体;而一图,将成为一个彩色的,透明金字塔结构,自由的人生活其中。所有的改变,来自于两个原由;其一是人有意识向自我意识的提升,来自于人的视角;其二是意识的视角,需要提供精神能量,才可以完成这一次提升。这是人从无意识,进化为有意识的人之后,又一次进阶

一表主体,是将一表,即意识力表,以象限分割转换视角中心的结构。也就是说,一表的中心,不再是十字坐标系的原点;而成为蓝框之外,形成的十字通道。这个十字通道,比十字坐标系,更加广袤;那象是两个交叉的河流,更象是一个融合的海洋,即能量海。

新世界——能量海 - 逻各斯 - 美  廊

能量海,是一个新概念;但能量海,本身早已存在。【一图一表】体系中,那个十字坐标系的原点,就是能量海的一个管道。这个点,可以作为明点,通透人的意识;也可以作为世界的中心,标志意识作为人的核心。这一个点,和蓝框,本质上是一个东西;其共通点,就是能量海的边界。一表主体,基于一表的象限分割,呈现了能量海;而那一个原点,或者明点,发生了分裂。这就象细胞的分裂,具有生长的能力;其能量,就来自于能量海,那一片无垠的纯粹意识的海洋。一个人,可以自己的意识,通达意识的能量海,有两种方式;其一,就是透过中间明点,汲取能量海的能量;其二,是以意识分离的方式,开启I门,到达能量海边取水。其一的方式,在于一个人无限拓展自己的视野,并具有灵性,才可以通透。这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非常之难;尤其,现代人的视野,正在湮灭灵性。其二的方式,在于一个人的自我感受,分离所有的现实关系,才可以通达。这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也不容易;但可以经由对象化的视角,尤其是【一图一表】,加以转念。【美廊】,基于意识的设计,【一图一表】,就是一面意识的镜子;它可以让人,以对象化的方式,确立自我意识的视角。这可以呈现于一表本体,H区域,就是那一面意识的镜子;在H区域,人就象是站在一个平台上,可以眺望能量海。一表主体,可以呈现着一个人,如何到达能量海的方式。这可以表述为一个意识流,即F\I\V\G\H;其中,F区域,就象是一把钥匙;将一个明点,扭转为一个包含能量海的视界;而I区域,就象是一个,打开它即可以到达能量海边;而V区域,就象是一个取水的器具,可以获得能量;之后,G区域,就象是一个提着意识之花的花篮,标志一个意识人的存在;这样的一个人,可以在H这个平台,引导更多的人,获得能量海的意识能量。如此,一表主体,对应于一图本体,也呈现了【美廊】的意义;就是基于【一图一表】,确立一个平台,让更多人开启I门,到达能量海,获得纯粹意识的能量。纯粹意识的能量,或者能量海,是无限的;它可以转化为人的精神能力,改变一个人的生活,及至人生。

【美廊】,已经为未来的新世界,找到了能量海;也已经基于【一图一表】,确定了达到能量海的路径。【美廊】将以更快捷的方式,为更多人提供支持;也将会有更多人,成为意识人,自由于未来的新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37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