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一图一表】基本测试 分析步骤  

2013-09-10 18:43:17|  分类: 业务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图一表】基本测试 分析步骤

【一图一表】基本测试,是【美廊】基于意识的入门测试;基于此,一个人才可以象看到物质镜子中的自身那样,将意识的自己对象化。这样,人可以对象化的方式,发现自己,开始了解自己;其中的关键,在于自我意识的模式确立。所以,【美廊】所有业务,都基于【一图一表】基本测试;而对测试结果的分析,步骤化尤为重要。

一图一表】基本测试,基于感觉测试法,会有两部分结果。其一,就是一图的自我定位点(一个,或者几个,或者某个范围,需要加以确认),以及测试者的资料(血型、星座,以及具体生日);其二,就是一表的两个意识流(一个浅层意识流,对应于现实思维,相关于一图位置;一个是深层意识流,对应于思考模式,相关于浅层意识流)。【一图一表】基本测试结果,其分析步骤如下:

㈠一图示意图

一图示意图,可以采用qq涂鸦完成。其中,血型区标注为红圈,星座点标注为红十字()或者箭头();自我定位点标注为浅蓝色三角,多个定位点可以数字序号。血型区和星座点的标注,连成(雌性符号)(雄性符号);其中星座点落在血型区内,向内标注,反之向外。

㈡一图血型区

血型区,相当于人的归属地(籍贯、老家);可以分析性格倾向、思维模式。O现实主义、目的()思维,B实用主义、多向()思维,AB合理主义、综合()思维,A理想主义、直线()思维。

㈢一图星座点

星座点,相当于人的出生地;用于分析气质类型、适应模式。具体星座分析();基于星座点在的血型区,具有血型倾向。

㈣血型区与星座点的关系

二者的关系,可以分为稳定、偏离、不稳定结构。血型和星座,是人的原始参考系,可以用于个性分析。

自我定位

星座点,相当于人的居住地;用于分析现实状态,以及偏离(阶段提升的方向)。具体定位点,对应的现实状态分析()

㈥一表示意图

一表示意图,可以红色数字序号,标注浅层意识流;以蓝色数字序号,标志深层意识流。数字序号之间,可以连线,以显示脉络。

浅层意识流

浅层意识流,是感觉之下,和现实相关的思维方式。

⑴区域概念,以及分布(范畴、象限)

⑵第一个区域,动机分析(象什么,什么感觉,属于附加部分)

⑶中间区域,思路分析;

⑷最后一个区域,需求分析(象什么,什么感觉,属于附加部分)

⑸和一图自我定位点的对应分析。

深层意识流

深层意识流,是仔细观察之下,分离现实的思考模式。当人只有一个意识流时,基本属于浅层和深层的融合。本质上,深层就是浅层的深入;所以,意识流中的停顿、断开、换行等,都是思维转换的投射

⑴同浅层意识流分析

⑵同上

⑶同上

⑷同上

⑸同上

㈨【一图一表】对应

【一图一表】对应分析,可以有测试者自行完成;也可以由测试师,基于上述分析步骤,加以总结。此外,也可以附加进一步测试(I\M\AB\F四个区域,象什么,什么感觉),加以深入。

意见和建议

意见和建议,由测试师提供,测试者确认,作为测评(测试、分析)报告的总结内容。

【一图一表】基本测试,以及进一步测试,属于【美廊】测试师范畴;【美廊】测评师引导师,可以涉及,但尽量交由测试师完成。测试师、测评师、引导师,分级基于自我意识水平,以及案例实施能力评定;只有通过【美廊】认证授权,方可开展【一图一表】测评。未经【美廊】授权的测评,属于个人体验,后果自负。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