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亲 子 关 系】  

2013-05-15 21:11:30|  分类: 美廊 意识研究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 廊核心业务之二

亲 子 关 系

项目

主 体 描 述

对 象 化

类 比

备注

基于意识的研究进展,亲子关系,传递的精神和爱,可以主体性原则,成为孩子自我成长的自由。

父母,作为亲子关系中的主导,也同样需要主体性;只有父母具有主体性,才可以传递于孩子。

 

亲子关系,是父母向孩子传递精神和爱的方式

让父母了解自己的孩子,让孩子理解自己的父母

 

人有意识的(人格)形成

一图一表

 

主体性,确立于人有意识的自我,并完善于超我确立

基于家庭教育,拓展学校教育,直至自我引导

 

业务

【美廊】核心业务之二

亲子关系 测评

 

 

 

 

自我觉知(孩子)

主体性①

自我

定位

自我觉知(父亲)

精神①

自我觉知(母亲)

爱①

意识流(孩子)

动机——需求分析②

状态

分析

意识流(父亲)

动机——需求分析②

意识流(母亲)

动机——需求分析②

血型关系

一图图示①

关系

模式

星座关系

一图图示①

自我定位关系

一图图示①

意识流(孩子)

情境设定分析③

需求

分析

意识流(父亲)

情境设定分析③

意识流(母亲)

情境设定分析③

孩子(主体)

理解父母②

主体

分析

意识

镜子

父亲(精神)

了解孩子②

母亲(爱)

了解孩子②

亲子关系

主体性原则②

测评方法

一图一表基本测试法

现实状态和意识状态

 

一图关系模式图

血型、星座、自我定位关系

 

一表需求测试法

基于情境设定(关系模式)

 

孩子

孩子的父母,以及家人

 

 

㈠客户预约

确定咨询项目及费用

 

 

㈡咨询准备

客户

 

 

㈢一图一表基本测试

测评师主导

 

 

㈣测评师分析(含关系模式)

客户反馈意见

 

 

㈤一表情境设定测试

测评师主导

 

 

㈥测评师分析

客户反馈意见

 

 

㈦主体性分析

客户反馈意见

 

 

㈧资料汇总

客户确认

 

 

㈨意识力 测评报告

测评师签字

 

 

㈩客户回访

其它事宜

 

 

㈠客户相关资料

孩子以及父母的血型、星座、具体生日,性别、年龄、身份(职业)等

 

 

㈡一图一表基本测试

结果(含一图、一表)

 

 

㈢自我定位分析

一图分析

 

 

㈣状态分析

一表分析

 

 

㈤关系模式分析

一图图示

 

 

㈥一表需求测试

结果(含 情境设定)

 

 

㈦需求分析

动机——需求

 

 

㈧主体性分析

爱与尊重

 

 

㈨意见和建议

测试师签字

 

 

亲子关系 测评 时机

亲子关系问题

父母需要了解孩子,或者需要孩子理解

 

 

相关费用事宜

【美廊】沙龙会员,享受相应的折扣优惠

分三部分:基本测评+父母测评+测评报告

130

+80*2

+50

 

学生半费,可申请免费体验名额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