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开心花  

2018-07-23 18:34:44|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心花,是剥洋葱之后,一个可以自由开启心轮的方式,也是见如来的前奏。

所以,剥洋葱、开心花、见如来,是三部曲,是自我意识向佛的一个路径。

开心花,对于一个自然的人来说,也并不难,因为开心总是有的。

但要保持开心,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保持一种心境如水的状态,是很难的。

或者,一个纯真的人,一个具有童心的人,相对会容易很多。

但一个面对世事繁杂,有情感执念的人,就会非常地困难。

即若是发愿,有情众生的发愿,也不得不金刚能断,能断金刚。

其中的关键,在于有心必有情,有情易成执。

所以,有情还是无情,并不是截然两分的,所谓抽刀断水水更流。

这样的描述,有点肉,简单地说,需要一个解决方案,那就是开心花。

 

开心花,可以界定为,完全地从自己的内心,确立一个开心的思维模式。

这是一个接近于意识模型的,无关其他任何一个人的情愫状态。

基于此,一个人可以保持心轮的开启,同时也就可以保持生命的活力。

当然,这对于一个心轮被迫关闭的人来说,也是自我开启心轮的方式。

尤其,对于一个陷入世事繁杂中的人,又不能无情的人来说,尤为重要。

同样,对于一个开始情感之旅的人来说,也是一种自我调适的方法。

这也是思维链,一个最基本的应用,适合于每一个有情人。

 

对于我自己来说,因为意识研究的原因,理性也需要超理性的转换。

开心花,就是一个理性极致之后,重返感性,或者链接灵性的方式。

先看一下我自己的思维链,为什么要确立开心花,这样的一个门径?

一图6,感觉到太多的信息,已经数据化,可以非常地条理,但少了情愫。

一表Y,链接着X\I,但还需要O,尤其AOO

Y象是一个树的抽条,也象是一股喷泉,正在焕发生命的迹象。

X是一个封印,正在随着情愫的滋润,开始软化,最终会消解。

I就象是一粒种子,正在苏醒,会生发成为一个新的生命体。

O象是一个子宫的环境,需要一个孕育的过程,类似于母性的呵护。

AO象是OA抑制了,现在A需要放开,让O自然开放。

I看作门,是一个咽喉,象征着喉轮,需要先打开,才可以启动心轮。

进入I门,有三个通道,一是向上顶轮,二是向下底轮,三是贯通心轮。

心轮,感觉是顶轮和底轮的交互模式,也是一种极致之后的平衡融合。

也就是说,随着的顶轮和底轮的升级,心轮也必然升级。

这时,可以意识到自己是顶轮主导的人,随着底轮的蜕变,心轮也需要升级了。

 

以上可以看到自己的思维链,了解自己,为什么开心轮了。

心轮,并不是没有开,而是不足以匹配顶轮主导,和底轮变化了。

现在写这样的文字,其实是经由喉轮,启动心轮的方式。

但这还不够,因为炁系统的运作,还需要心轮升级,才可以完成心身蜕变。

表达,或者喉轮的运作,可以文字的方式,理解其中的深意。

但还需要基于思维链,了解自己在其中的轨迹,找到自由的方向。

那么,以下可以看一下思维链,看自己的心轮如何升级,如何开心花?

一图11,象是有两股极致的能量,犹如双龙,盘旋而上。

一表Y,链接着X\I,相关F,盘活ABCD,之后是ENMJ

Y象是双龙盘旋而上的样式,非常地形象,也象是DNA的映照。

X象是一种解离,也象是一种交互,要重新定位一个点,那就是心轮。

I象是一个起点,开始的心率一样的跳动轨迹,类似心电图的起始位置。

F象是一个风扇,但不是看出来的,而是感觉的,意识到的非关系的关系。

A象是一个烟花的炮架子,会释放不同的烟花,布满整个天空。

B象是……

以下的就省略了,因为时间有限,就不呈现了。

看最后一个J,象是一个幽灵,是一个灵魂的舞者,跳着意识之舞。

《意识之舞》,是一个开心花的状态,这是当初自己的初心,这时是始终了。

I看作一个门, 是一个呼吸之门,是一个生机之门,是一个心门,自由开放了。

进入I门,却是返回了现实的世界,这是第一次基于生命意识,回归生活。

这的确是从意识之舞开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一个亲历的过程了。

 

关于自己的心轮,基本思路,已经清晰了。

接下来要说的,是一个开心花的思维链应用,或者练习。

其实,也很简单,就是一图选一个自己开心的位置,然后在一表相关区域看意象。

这类似于自己开心的时候,看自己的心花,在意识界或者自己的心灵中绽放。

这样,每一个开心花的绽放,都会让自己更开心,也就会开出更多的心花。

如此,一图中的每一个位置,一表中的每一个区域,都开心花会是什么情景?

那是一种心花怒放了,下一次可以演示一下,这样的思维练习。

  评论这张
 
阅读(48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