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关于生命的思维链  

2018-07-11 18:44:43|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篇文本,在写之前,已经意识到了,意识研究在生命方面的进展。

因为生命,可证的最高级形式,就是人了,而自己就是一个人。

此外,生命作为意识的存在体,自然也是意识研究,最好的实验室。

一图一表,作为意识的镜子,是目前为止最好的意识研究工具。

所以,这是一举三得的事情,生命、意识、一图一表本身一起研究了。

那么,接下来,就看一下思维链,可以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关于生命的研究,已经有了历史,不论是神创论,还是自生论,或者其它。

即若是进化论,也不论是达尔文,还是拉马克,都是人有意识的思维链说法。

对于我来说,自己的生命体,可以有的思维链,也是一种说法。

尤其最近的身体变化,正在形成炁系统的模式,包含自排毒或者内刮痧。

这些都比较复杂,就象是经络,很难记得这是那,那是这。

但有一个极其简单的方法,就是从无到有,重构生命的体系。

不论是炁系统,还是经络,其实都只是一种形式,或者就是一个意象。

所以,回到生命的本质,回到最简单的原初,会看得更清晰。

选一个相对原初的节点,就是泡泡,看一下思维链。

泡泡,可以是气泡泡,也可以是水泡泡,这是一个炁系统的映射单元。

这可能和生命的原始有关,也可能无关,但和生命意识有关。

一图6,象是一个漩涡,不断地旋转,中间会下陷到深不见底。

一表Y,链接着X\N\I,其中Y就是那一个漩涡的剖面,其中有通道。

X象是交织的两个系统,有阴阳的感觉,但只能看见其中的一个Y系统。

N象是两个相互倒悬的系统,一个系统的上端链接着另一个系统的下端。

I是一个整合的系统,也就是N,压缩或者不同维度同一成为同一个维度的一个系统。

I看作门,是一个卷轴的开启部分,感觉卷轴很长,至少几十亿年吧。

进入I门,有非常详细的记录,密密麻麻的,或者是另一种文字,需要解读。

其中有光,但不是在展开的卷轴上,是另外来的,就象是赋予了卷轴灵魂。

或者卷轴上的字,是光雕刻的,或者就是光写就的历史。

但光后面是什么,隐约有神,但看不清楚,有点不安的感觉。

也许是因为揭示的有点多,自己好象是一个闯入者,未经许可进入。

所以,暂时到此为止,以后有机会再深入。

 

再选一个节点,就是胚胎时期,脊索的背翻过程,到底因为什么?

这我有思考过,但没有一个特别的答案,通过思维链,希望有完整的解释。

一图6,但贯穿211之间的绿线,红线和蓝线,还有黄框,似乎都会压缩到其中。

一表Y,链接着X\N\I\R\G,相比泡泡的思维链,多了R\G

Y象是脑髓系统的内腔,上面是脑,漏斗形,下面是脊髓,越来越细。

X象是有交叉的感觉,就象是神经系统的左右交叉,但不是全部,有分段。

N象是说,背翻中注入的和身体本来的部分,是相反或者交互的关系。

感觉211之间,就有两种方向,一个是以2为头,另一个是以11为头。

但具体是什么,不是特别的清楚,但有感觉,类似于子弹上膛的意味。

也有点象是树,其实根才是脑,这一点是以前意识到的,但现在觉得不太对头。

I象是同一个通道中,相反流动着不同的东西,是信息和能量,或者别的什么。

R象人低头看自己的脚,或者昂首阔步向左上,完全是反的,就看怎么看了。

G象是头,但也象是尾巴翘曲着,最终尾巴会内化到头中,就是人类的小脑。

这一点,也是之前思考过的,但没有结论,可以肯定的是尾巴,也代表意识的主体。

在看I,意识到I在哪里,意识的主体就在哪里,而不是头或者尾确定的。

这可以说明,I作为种子,化身到哪里,哪里就是头,所以尾巴也可以代表意识的主体。

I看作门,象是一个荧光棒,或者有糖心的能量体,是动力源,是内核。

进入I门,其中是光,是能量,就是脊索背翻注入的,不是食物能量。

或者,脊索背反注入的能量,是更原始的能量,食物能量也来自于同一个源头。

所以,这是一种纯粹的能量,或者精神能量,是可以驱动炁系统的。

大概差不多了,起码炁系统的驱动,大致可以确定了。

 

再选一个节点,就是自体意识,或者自体更新的通道。

也就是说,人体的新陈代谢,是如何运作的,生命如何保持长青?

细化到排毒的过程,看一下思维链,会有什么启示?

一图6,有一个排泄口,是食物的;还有一个在11,是新陈代谢,就是皮肤毛孔。

忽然意识到,灵魂其实并不在身体中,而是围绕着身体的,不确定但有感觉。

一表Y,链接着X\I\N\U,想起了C\O\U的通道,是写之前意识到的。

Y象是一个倒立的人,在翻转着,类似于托马斯体操动作,或者街舞。

I象是一个接头,可以无限地接下去,就象是光纤,速度基本不受影响。

N象是一种交错,看似对的其实可能是错的,比如感冒其实是免疫动作,不是疾病。

很大程度上,医学会误将身体自我修复,也当作疾病治疗,适得其反。

U象是一个毛孔,是完全的放松状态,可以全开放地排毒,但会污染其它生命。

C象是一个生命的原初状态,同一个口,既是入口,也是出口。

O象是一个闭包状态,可以集聚能量,进行生命的演化,多维度多系统集成。

U象是一个完全开放状态,是最终的光明体状态,生命会因为意识而自由。

再看I,象是一个水银柱,随着气压变化,需要保持在一定的范围内。

如果超出了范围,就需要链接新的I,升级系统,适应新的环境,或者变化。

I看作门,是一个竹节式的通道,也象是太空舱,一段一段地延伸或拓展。

进入I门,其中有分界,一节一节地控制,相互协调,才可以保持整体系统运作。

其中的关键,是空,或者气,保持空是基础,运作气是活力,通意味着道的自然。

 

最后一个节点,就是意念导引,到底什么是正确的?

有时,会出现截然相反的两种观念,自我矛盾和冲突,所以需要协调。

介绍一个特别的观念,就是一种状态,只有人受够了,或者从中学到什么,才会消失。

所以,正确的做法,可能是尽快地意识到,自觉其中的玄机,了悟之后就会转变。

就以此为状态,看一下思维链,如何运作?

一图6,信息要全面,要分门别类,要顺其自然,洞察一切之时,就是畅通之道。

一表Y,链接着X\I,其实很简单,就是逻辑,判断和自我意识。

Y象是一个天梯,既可以登天,也可以落地,上下通畅,生命的最佳状态。

X象是一个螺旋,不要一步登天,不是堕落,而是提升,和飘落。

I象是一个带有轨道,或者节点的通道,只有按节奏,才是最畅快的。

I看作门,是一个太空舱的门,是一个控制系统,需要更高级的系统控制。

所以,意识提升,是人体这一个生命系统,唯一畅通之道。

进入I门,可以看见复杂的系统,但其实控制非常简单,其中的原则,就是高维主体。

也就是说,生命对于同一级的意识主体而言,是复杂的,很难引导和协调。

但对于高维主体而言,因为是更高维的意识主体,生命系统其实很简单。

这不仅仅是看起来简单,而是高维主体,可以自体意识,具体到意念导引的简单。

如果没有自体意识,即使理解生命的系统原理,也是无法操作的。

这和学习知识是一致的,就是不在于知识的数量增长,而在于意识的自我成长。

 

大概差不多了,生命其实也是一种思维,一种意识,学习同样。

当自己的生命体,成为一种意识时,就可以对话了,也就成为了活的意识体。

每一个人自己,都有着非常高级的生命形式,无疑是一种神赐的幸福。

但要理解,或者具有生命的感悟,还需要更高级的意识,更自由的思维。

这是关于生命的思维链,给予我自己,也给予每一个人的,最基本的启示。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