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思维图谱』多维度多系统  

2018-04-09 18:22:02|  分类: 思维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意识研究,到这里,应该是顶到头了

人体,作为一个多维度多系统的意识体,将变现所有的意义成为价值

神佛道,最终以逻各斯的方式,解析人这一个全息的灵魂体系。

人是高贵的,因为灵魂而神圣,人体就是灵魂归一的神庙

 

霎那间,这一个世界上所有的存在,都象一样盛开。

因为灵魂无处不在,是神的流射,是神光,是佛性,是道行

每一个灵魂,都是一朵意识之花,都是多维度多系统的一个全息单元。

人是目前为止,最为完善的体系,一个多维度多系统的集成。

 

一切哲学、宗教、艺术、科学等文明形式,都在阐述同一个多维度多系统。

哲学,正如柏拉图所说的理念世界,标志着黑格尔所说的绝对精神

宗教,正如上帝说,要有,于是就有了光,就是佛说的空无妙有,一一世界。

艺术,正如达芬奇的《蒙娜丽莎的微笑》,就象是梵高的《星空》,全息着宇宙奥秘。

 

科学,作为一种实证的方式,正在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领域。

正如量子的世界,解构了感官的实体,却重构了观察者效应

所有复杂的公式,正是多维度多系统的叠加,会简化为01的世界。

当实证的科学,进入到意识的抽象界时,这一个世界,开始融合

 

这其实,是人从有意识,向自我意识的进阶中,一个必然的趋势。

因为人有意识,是在一个系统中,而自我意识,将让人跳出这一个系统。

人有意识的外在,和自我意识的内在,构成了既在其中,又在其外一个二方视角

基于此,二方视角的融合,才可以看见一个完整的多维度多系统的图谱。

 

这是一个思维图谱,一个高维主体作为观察者,具有观察者效应的思维图谱。

基于此,一个最基本的时空模型,就可以人体这一个最基本的装置,映射整个宇宙。

宇宙,可以是平行的,也可以多重的,但都本质于一个宇宙,这一个单元体。

多维度多系统,就是这一个单元体,最具逻辑性的表达。

 

没有什么,不是一个多维度多系统的集合体,因为它是一个全息映射单元

一念一世界,其中的一念,就是一个全息映射单元,就是一个宇宙,一个时空。

正如佛说的,空性种子,就是一个最原始的全息映射单元。

所以,佛性本自具足,不需要外求,只要内观,一切都在其中。

 

多维度多系统,是一个复合词,标志着跨维度的系统,也标志着跨系统的维度。

人体,就是多维度多系统,一个最精妙绝伦的呈现。

这一个世界上,所有的真理,都映射在这一个体系中。

只是,只有基于多维度多系统的视角,才可以重现其中的全息信息。

 

人体,是一个逻辑架构体,是一个道成的系统。

这是一个类似于橐龠炁系统,是一个混沌着阴阳的太极体。

其中的炁,并不是一种气,而是传递在不同维度,不同系统之间的信息。

这信息,可以全息在另一个系统中,经由脑装置,链接着意识界。

 

这里,稍微有点逻辑上的瑕疵,但并不妨碍理解多维度多系统。

这就象是一个抽象模型,只要有数据通过,就会自动修复其中的缺陷

这也是人体,具有自我免疫修复疗愈能力,最基本的逻辑。

其中的关键,在于人体这一个多维度多系统,基于空性种子。

 

空性种子,是意识界中,多维度多系统的全息。

正是这一粒空性种子,才可以让灵魂入住于一个生命体,成为一个活生生的意识体。

西藏度亡经,也许并不精确,却已经清楚地描述了,灵魂入住的过程。

佛说的成住坏空,以及拓展的12因缘,就是缘起于这一粒空性种子。

 

道的阴阳,保持了生命体中的炁系统,成为一种混沌的平衡态。

道可以是炁,也可以是通道,但炁不止于气,通道也不止于一个系统,一个维度。

所以,阴阳的始终,是多维度多系统中的保持,而不是单一的二分阴阳。

阴阳,是一个从未分化的不定态条件),是一种不停变化中的不变量

 

这都太神了,太玄了,但却是神的逻辑,即逻各斯可以确定的逻辑。

逻各斯,不是逻辑本身,而是人有意识的心灵中,最深邃却有最直接的自觉

多维度多系统,就是逻各斯的一个应用逻辑,一个基于意识的自己,引发出来的镜像

基于此,一切都是一的全息,一切的一,就是一个不同版本功能模块)的全息体。

  评论这张
 
阅读(3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