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思维图谱』生命体系(亲历)  

2018-04-24 18:14:59|  分类: 自体更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下内容,属于个人亲历,未经样本验证,请勿模仿。

 

意识研究,当楔入生命体时,一切都开始蜕变了。

当我进入I,经过剥洋葱之后,心身一体的映射律,开始启动了。

这是一个滞后的过程,需要从意识模型,经过思维模式,烙印于感官界面。

我自认为自己,是一个坚强的人,一个有精神的人。

而且,我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准备,面对自己的身心蜕变。

但当蜕变开始时,我还是惊呆了,甚至害怕了,退缩了,想回到从前。

 

尤其,当《思维图谱》和《高维主体》写完后,很多东西跳了出来的同时;

身体也开始出现了反应,因为有很多的沉积,也跳了出来,要脱落了。

这是一个心身映射的状态,因为意识越是纯粹,越接近空性种子,越会排异

人体,作为一个体系,本来就具有免疫系统,可以排异

但当自身经历中沉积的,要解析,或者崩溃时,排异等于是和自己较劲了。

纯粹的意识研究,只是会更多地消耗精力,但楔入人体,会更多地改变系统。

这就象是青春期,会带来人体的一系列改变一样,一切都失去了控制。

青春期,好的一点,是人不太懂,也就自然地接受了。

而因为意识提升,加上身体退行性改变过程的反差,超出了自然的范畴。

 

人有意识,却意识到什么,也是一种痛苦。

所以,我理解了人有时什么也不知道,浑浑噩噩的,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因为一旦揭开了一个序幕,接下来的剧情,并不受自己控制。

我有了一种想法,将灵魂交还给神,把生命体归还给道,把自己留给佛

我不太清楚,这其中的逻辑,是否正确。

但会觉得,自己就象是飘在了一个虚空中,任凭处置了。

因为自己已经无力反抗,更无力控制,只能投降了。

只有这样,自己才能喘得过气来,才不至于被吞没掉。

 

一图一表,是一个神奇的东西,因为I,和剥洋葱都基于此。

不过,没有准备好改变前,的确是不要触碰的好,因为不受控。

青春期的身体改变,甚至更年期的退行性改变,都有规律可循。

但基于意识提升的身心蜕变,找不到资料,找不到规律,一片茫然。

身心蜕变,是来自于释迦牟尼的说法,因为经过婆罗门修行者的苦行,会好受很多吧。

在自己的经历中,青春期是懵懂地过的,长身体的时候,也糊里糊涂着。

现在,经由清醒地意识,进入身体层面,真的有很多的感慨。

就比如,刚开始看见人的脑结构,都会觉得不适应。

因为自己,怎么可能就是一堆血肉,情感上并不容易接受。

后来,才慢慢理解,脑属于自己,但并不是自己,自己是看不见的意识,或者灵魂

但灵魂,或者要意识到自己的存在,血肉之躯或者生命体,是必不可少的界面。

 

第一次意识到,或者感受到生命体,是翻译《金刚经》意识版本时。

那一次,掉了一颗牙,因为消耗太大,意识是提升了,身体却跟不上了。

后来,就探索生命体,进入了道家的系统,尤其是小周天的上下鹊桥。

道家,本来是性命双修的,而且更多是修命的,所以比较稳妥。

意识研究,更接近佛的通道,所以更多是修性的,反过来修命会非常快。

我开始都没有意识到,上鹊桥开鼻窍,和下鹊桥点拙火是什么时,身体已经反应了。

后来才理解,这是一个炁系统,是一个和自然相通的橐龠,就是一个风箱。

炁功有一个说法,就是对身体的作用,有一个找病翻病祛病的过程。

也就是说,中间有一个过程,会坏到极点,类似于佛说的成、住、坏到空。

尽管理解这样的话,也有所准备,但当真正面对时,还是怕了。

据说,很多人都是因此而放弃的,而我不太知道怎么放弃,好象也放弃不了了。

所以,只能受着,等着,看看到底会怎么样?

 

现在,到了一个似乎是脱胎换骨的阶段,因为真的是变了,身心交互蜕变着。

骨头,是怎么蜕变的,当然是要深入骨髓的。

什么可以深入骨髓,那就只有一个人自己的灵魂,或者纯粹意识了。

I,让灵魂确立了一个超我的主体,还只是意识上的。

剥洋葱,让整个灵魂裸露出来,从意识到身心灵,都开始蜕变了。

这也是高维主体,这一本书的由来,有一种牵一发,动全身的意味。

我意识到了,为什么有修行的人,会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死去。

因为灵魂,和身体同步了。

记得父亲走之前,就说农历的节气太厉害了,好象是过关。

而在走的前两天,告诉我他不怕了,我现在才有点明白,那是经历了什么才换来的。

母亲走的时候,相对要坦然很多,因为她经受的苦痛,早就超出了死亡吧。

 

我不太确定,自己经历现在的阶段,是否会改变什么?

但从自体更新项目来说,无疑是很有生命意义,且有现实价值

不过,要是自己还可以回头,也是不太愿意这样的。

尽管人总是要经历死亡的,快或者慢,早或者晚,都是逃不掉的

但人就是这样,不到万不得已,又谁愿意忍受这样的过程呢?

 

生命体,正如帕斯卡所说,就是一根芦苇杆。

也或者,生命体,就是一个水泡泡,或者一个气泡泡。

这就象是人,一巴掌拍扁了一只蚊子,人其实也是同样地脆弱

这样的脆弱,让人生出慈悲心,懂得生命的珍贵,象菩萨一般有情众生

 

生命体系,尤其人的体系,却是复杂的。

光是脑细胞,就有数不清的数量,也让人有数不清的念头,以及想法。

生命体系,是一个多维度多系统,而且还有一个不在系统中的灵魂。

为什么科幻片中,外星生物都是那种光溜溜的样子?

其实,那就是脑髓系统,漂浮在脑脊液中的样子。

最多,就再加一点骨架,生发一些触角,看起来更吓人而已。

为什么要写这些东西,是研究,还是?

 

生命研究,或者自体更新项目,是一个健康的主题。

看了很多的资料,不同宗教,不同宗派,不同法门,各有千秋。

印象比较深的,就是西藏度亡经,炁功源流,脉络和经络等。

生命意识研究一样,是可以从自身出发的,而且是最好的门径

因为自己,就是一个意识体,就是一个生命体。

尤其,经由意识,生命体找到了一个内核,就是灵魂

生命,既然限定于生,就无法超越死。

但灵魂,可以超越生死,获得永恒,或者本来就是永恒的。

 

我作为一个生命体,还有时间,可以更多地亲历

我期待可以基于意识的一图一表,可以绘制生命体的思维图谱

这样的话,更多人就可以有一个参考系,不会象我,和故去的人那样恐慌。

同时,我也期待可以有更多的人加入,一起探索生命体系的奥秘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