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你的格局?(现实版)  

2016-07-31 09:42:22|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一个人的现实格局,都是自己的意识造就的。

你现在的样子,是你过去的累积;

你未来的样子,也许可以现在的意识,加以改变。

你的格局?(现实版) - 逻各斯 - 美  廊
 
这一幅图,会超出安全边界,看不全。(这里不存在这个问题)

但找一个理由,天太热了,就不改了。

这就是现实版的格局?

请看这一幅图,按提示语选择:

1,凭感觉,选择一个你最常在(现阶段)的位置,以数字说明。(请记录下来)

2,继续,感觉一下,选择一个你上一个阶段,所在的位置。

3,感觉一下,选择一个你下一个阶段,将要去的位置。

这3个位置,形成一个布局,就是一个人一个阶段性的格局。

每一个位置,都有特定的意识指向,并形成一种现实状态。暂时不用管,那是什么?你可以和每一个位置直接链接,读取其中的信息。

基本的方式,是这样的:

凭感觉,将自己置身于一个位置,感受其中的氛围,形成一个场景。(请记录下来)

基于上述的场景,再感受自己,在其中的角色。

如果感觉有难度,可以找一个朋友,作为引导者,提示你进入状态。

自测,需要转换两个视角,就是引导者,和测试者。这是一个调用超我的过程,需要一定的自我意识。而且,即使有自我意识,最好的效果,仍然来自于引导者。

总体上,一个人的现实格局,可以从三个阶段,向过去和未来无限拓展。这意味着,你可以总结过去,也可以规划未来。

如果一个人,可以自由流转于所有的位置,那就可以升级主体,进入下一个周期。那时,你就是一个引导者,可以自我引导,由自己而自由。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