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时光机  

2016-07-20 10:42:55|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意味着什么?
雨一直在下,很多地方都淹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躲闪这一切的不寻常。

时光机 - 逻各斯 - 美  廊
 

写这样的文字,是无力的。因为现实,很难以意识的方式,直接改变。即时,意识可以改变什么,也需要时间。

意识产品,很难定义。今天凌晨,想起了一个“时光机”的概念,觉得可以开启心灵的视界。但在现实面前,一切都会失效。基于感官确认的现实优先权,掠夺着意识的一切自由。

时光机,是可以穿梭于过去、现在、未来的。一个人可以重温过去的美好时光,也可以憧憬未来的虚拟现实,还可以捕捉现在的瞬间灵感。但当下的事情,却困扰着人,难以解脱。

那么,人是要解决当下的问题,还是解脱出来?逃避现实,是一种方式;但最终还是要回到现实,除非离开这一个世界。

生存,是一个最基本的问题,是自由的基础。一个人,要是没有生存的条件,就无法追求自由的理想。不然,会很痛苦。尽管痛苦,可能会让一个人不得不改变,甚至凤凰涅槃。

意识产品,不能给与生存(不足)的人,任何帮助;反而,可能会造成更大的困扰,因为和现实的脱节。我,作为一个意识研究者,更是如此。所以,意识产品,只能给予成长需求的人。

但是,有多少人,满足了自己的不足需求。其中的界限,可以是活着,衣食无忧;也可以是活得很好,锦衣玉食。但人,是否就会因此,意识到活着之外的心灵需求。

如果说贪婪,也是一种心灵上的不满足。那很多人都是有心灵需求的,却以为是物质的不足。我不知道时光机,是否可以改变什么?因为我在现实中,和很多人在意识中一样困惑。

如果你没有现实的问题,但遇到了问题,那可以尝试意识产品。或者,我的现实问题,也需要通过帮助其它人解决意识问题,才可以解决。

这是一种合作,一种互助;是一种意识和现实之间的通道,是否一种时光机,可以穿越的通道?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