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美廊2016作品《意识+人》目录  

2015-11-19 10:40:34|  分类: 《意识+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意识+人

序 灵魂

第一篇 意识+(左3)

基于人的意识——神话、传说、故事、历史——意识分离论

第二篇 +人(上3)

基于意识的人——哲学、宗教、艺术、文化——意识论

第三篇 意识的镜子(4)

基于意识的镜子——了解自己,理解世界——相对论

第四篇 意识人(5)

基于自己——人不能拒绝的一个基准——自我观

第五篇 身分与分身(6)

基于映射——多维度视角——世界观

第六篇 自己与关系(7)

基于主体——物、质、象、念——主体性

第七篇 对象与对象化(8)

基于对象——身、心、灵、意——对象化

第八篇 生存与自由(9)

基于存在——由自己而自由——沙漏结构

第九篇 人格与人位(10)

基于人——意义和价值——理想与现实

第十篇 感性与理性(11)

基于自我意识——分歧——自我选择、定位、确认、超越

第十一篇 有神与无神(12)

基于未知——神秘——命运轮回

第十二篇 有我与无我(1)

基于我——意识的自己,自己的意识——意识即自己,自己即意识

第十三篇 合一和混沌(2)

基于虚无——万相归一——万物一体

跋 灵性

 

20151119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