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主体性评价 维、向、分度  

2014-10-11 18:12:06|  分类: 美廊 意识研究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主体性评价 维、向、分度

主 体 性

参考系

应用说明

(基于自我定位,选择任意的位置、区域,自我感受,提升自我意识

第一象限

物思维:内目的,外现实

第二象限

质思维:内多面,外实用

第三象限

象思维:内综合,外合理

第四象限

念思维:内直线,外理想

念中

11-12-6

动念

质中

6-1-2

本质

质外

2-3

关系

物外

3-4

存在

物中

4-8-6

实在

象中

6-7-5

象化

念象

6-9-6

反思

念物

6-10

文化

念外

10-11

意志

象外

(3Z-5)

对象

点位

13点分

自主

分支

组合

分化

区位

划分

关注

化一

出离

主体性

自我定位

对比不同阶段的定位评价

个性化

个人图式

对比个人图式的格局评价

交互式

任意定位

化身()法的自由度评价

知识化

内外兼修

基于知识的情境设定评价

本我

本能范畴

本我主体

自我

智能范畴

自我主体

超我

超验范畴

超我主体

无我

虚无范畴

虚无视角

1

选区

视角区分

2

3

4

5

6

7

意识商数

智能结构比对智商值

1

第一个

动机

……

中间区域

……需求——动机……

1end

最后一个

需求

长板

短板

█ ▇ ▆ ▅ ▄ ▃ ▂ ▁

I

█ █ █ █ █ █ █ █

意识力

一表盒子

基于意识力的体系化评价

知识化

内外贯通

基于知识的情境设定评价

主体性

自我意识

基于不同阶段的对比评价

计算机辅助

互联网化

基于IT技术的数据化评价

 

主 体 性 评 价

个性化测评(维、向、分度)通用于主体性评价

关联

概括

维、向、分度

(关于主体的模式说明)

主体

自我定位

对比不同阶段的定位评价

自我定位,是一图基本功能;应用于主体性评价,是一个人最基本的主体确认

个性

个人图式

对比个人图式的格局评价

个人图式,是一个人最基本的格局;应用于主体性评价,在于主体的存在模式

交互

任意定位

化身()法的自由度评价

任意定位,是一个人的关系交互模式;应用于主体性评价,在于主体的关系模式

知识

内外兼修

基于知识的情境设定评价

内外兼修,是人有意识的知识化;应用于主体性评价,在于主体的对象化模式

意识

一表盒子

基于意识力的体系化评价

一表盒子,是一表的意识力体系;应用于主体性评价,在于主体的内在本质

知识

内外贯通

基于知识的情境设定评价

内外贯通,是知识的意识化;应用于主体性评价,在于主体的外化模式

主体

自我意识

基于不同阶段的对比评价

自我意识,是人有意识的提升基于;应用于主体性评价,在于主体的内化模式

计算机

辅助

互联网化

基于IT技术的数据化评价

互联网化,是意识的数据化;应用于主体性评价,在于主体的信效度模式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