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美廊】“个性化”测评技术 合作案  

2014-07-03 18:45:36|  分类: 业务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I G

【美廊】“个性化”测评技术 合作案 - 逻各斯 - 美  廊

美 廊

【美廊】“个性化”测评技术

项 目 案

———————————————————————————————————

概要

【美廊】“个性化”测评技术,是美廊(IG)意识研究的应用成果。

⑴个性化,是人有意识的自由,及其自我意识提升的必然趋势。

⑵基于(移动)互联网思维,知识时代将逐步过渡于意识时代。

⑶知识,作为信息碎片的冲击,将导致意识,作为知识主体的重建。

⑷未来的知识,及其信息化业务,都将基于个(人)性化定制

⑸“个性化”测评技术,与互联网实现无缝对接,是其中的关键。

价值

【美廊】“个性化”测评技术,具有以下意义和价值:

⑴基于人有意识向自我意识提升,具有人类进步的意义

⑵基于互联网思维,尤其移动客户端,可以实现点触屏(DCP)技术

⑶基于测评技术的升级,替代选择题模式,直接以感觉触屏实现。

⑷基于现实和意识状态,为用户提供深层的个(人)性化定制服务。

⑸基于测评技术,实现教育、心理、HR等方面的成长性商业价值

步骤

【美廊】“个性化”测评技术,具体实施步骤如下:

基于【一图一表】测评平台,拟定相应的测评技术方案。

基于测评技术方案,结合业务,确定个性化测评技术。

基于业务的个性化测评技术,建立数据(包含数据分析)库。

基于数据库,结合大数据,确立相应的独立云计算法。

基于既定商业模式,提升业务能力,转入常规化运营。

预期

【美廊】“个性化”测评技术,可以预期的成果如下:

基于公司业务模式,具有独立的测评技术方案。

基于独立的测评技术方案,集成个性化测评技术。

基于个性化测评技术,确立数据(包含数据分析)库。

基于数据库,具有独立的大数据(库),和云计算(法)。

基于独立的商业模式,实现互联网思维的转型。

投资

【美廊】“个性化”测评技术,资本需求如下:

⑴基本思路的确立,是整个项目的基础。资本需求,可以忽略;既有的相关成果,纳入项目成本。

⑵资本需求,主要用于专业人才培养(主要是IT技术专业对接培训),以及办公成本等其它相关费用。

⑶对于跨界(专业)研究,包含教育学及培训、心理学及咨询、HR及企业管理;以及相关专业(市场化应用)逻辑化研究费用。

⑷由于相关合作,属于意识研究层级,可以赞(资)助相应的项目单元;其中的项目单元的投资,额度不限;整体投资,仅限于1000万以上合作方。

⑸相关项目孵化,前期赞(资)助者、投资合作方具有优先权;后期费用,主要用于技术深度开发,以及相关具体项目投资。

利润模式

【美廊】“个性化”测评技术,利润模式如下:

⑴【一图一表】,作为测评技术核心,所具有广谱性应用价值。

⑵“个性化”测评技术,及其相关业务化测评技术,所具有的市场价值。

⑶各相关“个性化”测评技术,作为业务的对外服务收益。

⑷各相关测评技术方案,基于专业提升,对外合作收益。

⑸相关附加的内容提供价值,比如媒体合作、书籍出版等知识产权收益;以及网络化,规模化衍生收益。

合作

【美廊】“个性化”测评技术,相关合作模式如下:

⑴资本合作,以项目股份化投入;拟采用49%资本定制。即美廊,基于该项目的核心价值(包含一图一表在内的无形资产),保留51%的权益;只要有资本投入,不论多少额度,都仅占整体的49%权益。第一笔投资,即占49%权益;第二笔,按第一笔增长额度,分成49%的权益。

⑵专业合作,以相关业务为基础;包含教育学及培训,心理学及咨询,HR及企业管理方向。相关组织机构、企业公司,只要基于个人定制、个性服务,都具有合作前景。【美廊】“个性化”测评技术,可以作为股份合作,也可以作为付费服务。

⑶其它合作;只要你认为,【美廊】“个性化”测评技术,具有价值和意义,都有合作的可能。合作方式,不限个人、机构;可以包含理论、设备、场所、个人特长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

⑷该项目所有的合作,不论个人,还是机构;也不管是资本,还是专业,都按相应的股份划分。相关的股份权益,以先后为序。

⑸合作事宜,敬请咨询:

———————————————————————————————————

同步征召:IT\教育\心理\HR\项目管理等方向专业人才。

  评论这张
 
阅读(41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