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美廊】和你有什么关系?  

2013-09-06 18:38:55|  分类: 美廊 沙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廊】和有什么关系?

㈠你有意识吗?

⑴有,你可以在【美廊】,拥有更多,更有由的意识。

⑵没有,你怎么意识到的?所以,你有意识

⑶不知道,你不属于人类;你不是物,就是生物,或者神。

㈡你可以打开心灵之门吗?

⑴可以,你可以在【美廊】,了解更多关于心灵的知识;并找到很多和你一样的人,进行心灵上的交流,拥有那种心有灵犀的感觉。

⑵不可以,你可以描述心灵之门,是什么样子吗?【美廊】,将帮助你了解什么是,心灵之门?并帮助你打开心灵之门,只要你愿意。

⑶不需要,你不属于人类;或者,你最多是一个动物人,只是戴着一副人的面具。

㈢你有过顿悟(出壳\开窍)的感觉?

⑴有,你可以在【美廊】,了解这是为什么?而且,你将会发现自己,已经获得了一种自我成长的能力。

⑵没有,但你想要了解这样的感觉;你也可以在【美廊】,了解更多。

⑶没有,也不想了解;那你属于自然人,可以自然地生活下去,直至自然地死去,回归自然。

㈣你一个人的时候,有深沉的孤独,或者虚无感吗?

⑴有,你可以在【美廊】,获得一种快速成长的自由;而且,你已经走到了心灵的深处,可以拥有自我意识的自由。

⑵没有,但你所感觉,也愿意了解更多;你也可以在【美廊】,获得成长和提升

⑶没有,也不想了解;那你看到这些,也没有什么感觉。

㈤你可以感受到,自己和整个世界的关系吗?

⑴可以,你可以在【美廊】,确定你和世界的关系;并拥有自我意识,了解自己,理解世界。

⑵不可以,但想了解一下;你也可以在【美廊】,了解更多。

⑶不可以,也不想了解;那以下的,你就不要看了吧。

㈥你是否有一些事情,即使让你觉得痛苦,你也愿意去做?

⑴有,你可以在【美廊】,找到更好的方式、方法,去做你愿意做的一些事情;而且,你也会找到自己更好的方向,拥有自由的人生。

⑵没有,但很想有那样的一些事情;你也可以在【美廊】,找到你会愿意,为之付出努力的一些事情。

⑶没有,觉得那样很傻;那你已经错过了很多美好的事物,尤其精神上让人愉悦的情愫。

㈦你是否有一种预感,接下来会有所不同?

⑴有,你可以在【美廊】,或者一种改变;不管是你的意识,还是你的人,还是人生。

⑵没有,但想有所不同;你也可以在【美廊】,基于自己的状态、需求、个性,获得改变的可能。

⑶没有,也不想改变;那你已经失去了意识的活性,生活乃至人生,正在黯淡。

㈧你是否还陷落于一种痛苦的境遇中,难以解脱?

⑴是,你可以在【美廊】,经由一图一表,这面意识的镜子,消解你的痛苦;而且,你的痛苦,将转化为你的能量

⑵否,但曾经有过,已经走出;你也可以在【美廊】,了解自己的经历,并获得阅历,自我提升。

⑶否,也没有过;那你很幸运,只是少了人生的滋味。

㈨你是否已经发展到一个阶段,觉得难以自我提升

⑴是,你可以在【美廊】,获得完全不同的视角,拓展你的视界;或者,你也将成为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以自我意识的主体,自我提升

⑵否,但需要不断地提升;你可以在【美廊】,经由一图一表的测评,找到你的提升方向,以及具体的方式、方法。

⑶否,也不需要提升了;那你很自负,而且给自己画了一个句号。

㈩你是否已经了解【美廊】,和你有什么关系?

⑴是,你可以在【美廊】,找到你所要的;并经过【美廊】,走入你自己的心灵,由自己而自由。

⑵否,但想了解一下;你可以在【美廊】,自由地探索和发现

⑶否,也不想了解;那【美廊】真的和你没有什么关系,没有关系,也没关系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