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美廊】精神能量 项目  

2013-09-16 11:09:25|  分类: 业务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廊】精神能量 项目

【美廊】精神能量,是一个意识力高效提升的项目;相比于阶段提升(短期目标),着重于意识力,即精神能量的提升。一个人的精神能量,来自于原始的生命力;却相关于意志,以及心理层面的动机——需求模式。也就是说,一个人的精神能量,是其意识和现实状态的原动力。所以,精神能量的提升,有助于一个人的意识力,以及生命力的增强。其中的关键,在于人人具有自我成长的潜力;也就是说,一个人的自我意识,具有精神能量的自我提升能力。只是,因为意识的不了解,人难以自我意识,也就难以自我提升精神能量。【美廊】,基于意识的一图一表,具有自我意识的视角;一个人可以借助一图一表,找到自我提升精神能量的方式。

精神能量,是【美廊】阶段提升之外,又一个专属业务;其业务名称,精神能量(高效提升),类似于阶段提升(短期目标)。同时,精神能量,也将是【美廊】第二个付费项目;其费用参照阶段提升,并有所提高。因为精神能量,是一个核心;就象一个发动机,是所有意识及其现实活动的动力源。此外,精神能量,适合于高端;即自我意识程度较高,以及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而且,精神能量,应该基于阶段提升之上实施;这样,可以更加高效,并具有提升方向。其费用,不再和其它测评相关,暂定为2000元。具体数额,可以加入咨询者的评估,有所增减。精神能量,属于【美廊】专属业务,由美廊专属咨询师开展;未经授权,任何人不得开展本项业务。

精神能量的业务设计,基于人人具有自我成长的潜力。也就是说,咨询师在很大程度上,是发掘咨询者自身的潜力;并结合个人方向,补充能量,并提升自我意识。精神能量,作为一个项目,启动人的精神动力源;包含人的主体性、自我意识、意识力都会同步提升。其测评原理,并不复杂;着重于能量不足的区域,不断相关的层级。一般情形下,相关的层级,不超过4层;而一个层级的区域,也不超过4个。否则,精神能量,不仅不能高效提升;反而因为方向,或者出口不确定,导致其它问题。所以,精神能量,作为一个业务,并不适于所有人;尤其不适于现实,或者意识状态,并不稳定的人。这意味着,精神能量的费用,并不单纯于一个业务;还会有基础的咨询费用,以及后续的服务费用。【美廊】即将推出的业务,比如出壳(跨越红框)入门(跨入I门,即自我意识之门),都基于精神能量测评。精神能量(高效提升),为【美廊】专属授权业务,谢绝任何形式的合作。如有意愿于【美廊】专属咨询师,请咨询qq969252028409382625,……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