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一图一表】分析技术 体系  

2013-08-16 18:38:52|  分类: 美廊 意识研究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图一表】分析技术 体系

一图一表,作为意识的镜子,可以呈现人的现实和意识状态;其中,包含心理和人格层面,同时也包含感性和理性的维度。一图一表,作为一个意识的体系,就在于现实、心理、人格、意识四位一,及其主体性,相对感性、理性、灵性的于。所以,一图一表,所有的测试结果,其分析技术,也是一个体系。

一图一表,分析技术的体系,可以分为一图、一表两个部分。一图,即血型:星座——象限图,是一个个性图;一表,即意识力表,是一个人性表。一图一表,作为意识的镜子,会有即时的测试结果;此时,分析就成为关键。那么,一图一表的分析体系,包含什么技术?

一图分析技术

⑴血型 (人的归属地,即籍贯)分析技术——性格(基点、思维)

⑵星座点(人的出生地)分析技术——气质(氛围、适应)

⑶星座点和血型区关系分析技术——自由度(稳定、跨越)

⑷选择星座点(人的居住地)分析技术——现实状态(定位、感受)

⑸个性(综合)分析技术——可能性(潜能、发展)

⑹小写版(意识活化)分析技术

一表分析技术

⑴浅层(感觉)分析技术——意识状态(现实相关)

⑵深层(仔细观察)分析技术——意识状态(思考相关)

⑶意识流(动机——思路——需求)模式分析技术

⑷反向(不喜欢)分析技术——调适(解决方案)

⑸定向(I\M\AB\F,或其它设定区域)分析技术——评估(主体性)

⑹情境设定(特征值)分析技术——深层解析(解决方案)

⑺人格(分表)分析技术——主体性(活化)

⑻人位(分表)分析技术——职业倾向(方向)

⑼感性(分表)分析技术——灵性提升

⑽理性(分表)分析技术——主体性(确立)

⑾人性(综合)分析技术——可能性(灵性、精神)

⑿小写版(意识活化)分析技术

㈢一图一表(体系)分析技术

⑴状态(一图现实、一表意识)对应分析技术

⑵全系列测试(一图、一表、人格分表、感性分表、一图一表虚无视图、存在反相、理性分表、人位分表、一表简版、一图简版)分析技术——意识分离论(自我意识提升)

⑶小写版(一图一表)分析技术

⑷人@系统测评平台(综合)分析技术

灵性分析技术

⑴虚无视角(明点)分析技术——基于(意识的本质)

⑵化境法(身临其境)分析技术——基于(人有意识的形成)

⑶灵感(超感性)分析技术——基于(从无到有)

主体性分析技术

⑴自我意识(阿赖耶识种子)分析技术——基于(意识的共同)

⑵化身法(感同身受)分析技术——基于(人有意识的共同)

⑶直觉(超理性)分析技术——基于(从一到多)

一图一表的分析技术,作为一个体系,可以分为以上五类;其中,前三类属于逻辑分析技术,而后两类属于什么呢?或者,前三类属于技术,而后两类已经超出了技术的范畴。这就象是艺术,既需要一定的技法,却不能停留于技法;因为艺术的本质,在于意识的自由。这也是一图一表的分析技术,作为一个体系,就象一个人那样;既有如身体的技术,也有如灵魂的艺术。所以,要成为一个一图一表的测评师,必须在技术之外;基于意识的主体性,拥有自我意识,并提升灵性

【美廊】,基于意识研究的进展,已经确立ZI()咨询模式;这对于人了解自己,并提升自我意识,以及灵性,都是前所未有的进步。这是一个人的主体性和灵性的交互模式,也是一个人有意识的感性和理性的交互模式。同样,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将因此而进入精神层面。对于人的情感,尤其是爱而言,这无疑非常重要;对于人的思维,尤其是自我实现,同样非常重要。假如你愿意,可以通过【美廊】ZI()咨询,发现自己的精神,并自我实现于人生。

敬请咨询:qq16738753\249456067\464863089\969252028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