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状态】测评(案例)  

2013-05-26 11:41:27|  分类: 美廊 沙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 廊核心业务之五

状态 测评报告

项目

时间:2013525

客户:清欢

编号:MG20130525QH

说明

状态,是人有的意识,及其人格、心理和现实的综合

性别

□ 男  ■ 女

年龄

保密

身份

□ 学生 ■ 职业

血型

ABOAB

星座

处女座

生日

93

兴趣

看书,登山

爱好

看书

专业

文秘

客 户 状 态 描 述

情绪方面,确定一下,是否真的淡定?

功能

状态 测评,基于一图一表,作为意识的镜子的投射,为人的状态调适,确定思路;其意义,并不止于异常状态调适,而更在于自由出口确立。

 

 

 

【状态】测评(案例) - 逻各斯 - 美  廊

 

基于

一图,即血型:星座——象限图

基于描述的状态,有三个倾向,都深沉于意识;不喜欢的外化于现实的极端状态;期望平衡于内外,但可能形成自我冲突

一图位置

现实状态

自觉

1159

11,深沉、孤独感;5,自然、隐居倾向;9,纯真,儿童状态

不喜欢

4

自我、冒风险的感觉

期望

位置

10

双面人,内在兼修,平衡感

 

 

 

【状态】测评(案例) - 逻各斯 - 美  廊

 

基于

一表,即意识力表

总体的意识状态,在于自我意识过程中,自我分析的需求;不喜欢的表达,需要进一步调适

一表区域

意识状态

I F T H

什么

通道

什么

感觉

光线柔和明亮,舒服

动机分析

I自我意识区域,作为动机,已经具备,可以作为能力,加以发挥

什么

两个人握手

什么

感觉

很亲密

需求分析

H对象区域,作为需求,在于自我分析,是状态分析的原由

U

什么

通道,有两个不同的方向

什么

感觉

各有各的方向,纠结

动机分析

U表达区域,不喜欢在于有两个不同的方向,需要协调

什么

喷泉

什么

感觉

水从那里出来,对应很漂亮

需求分析

作为需求,在于喷泉之下的部分,即意识可以合一,让表达趋于同一化

【状态】测评(案例) - 逻各斯 - 美  廊

基于

一表,即意识力表

总体上,整个人的脉络比较清晰,具备自我意识,对过去的经历,包含关系可以理解;潜意识的需求,也可以经由自我意识,加以调适

I

区域

什么

同上

什么

感觉

同上

分析

现在的自己,已经确立于自我意识

M

区域

什么

两个拿剑在角斗;手拉手

什么

感觉

通过角斗和好了

分析

过去的自己,有过纠结,但趋于平和

AB

区域

什么

A是铁塔,B爬上去

什么

感觉

轻松

分析

潜意识或压抑的自己,需要将感觉和注意,或者专注的事情,统一起来

F

区域

什么

一把乐器,在弹琴

什么

感觉

很优美,空灵

分析

关系中的自己,在分离现实后,感觉很好

【状态】测评(案例) - 逻各斯 - 美  廊

 

基于

一表 人格分表

自由

区域

HI

主体

人格

对象化的自己向意识的自己转换

关联

区域

H

人格

对象化的自己,需要提升

关联

区域

F

人格

关系中的自己,可以支持主体人格

主体人格和子人格,都属于超我范畴,具有精神化倾向

【状态】测评(案例) - 逻各斯 - 美  廊

 

基于

一表 人位分表

重要

区域

T

主体

出口

抽象分析能力,是主体出口

关联

区域

W

出口

意志力作为支持

关联

区域

X

出口

判断力作为支持

抽象分析能力,是状态调适的关键,需要意志力和判断力的支持

状 态

 

评 估

定向

分析

客户

状态

确认

是否真的淡定?

基本上可以,因为具有自我意识,但自我分析能力,还有提升的必要

整个人的状态,处于人格超我阶段,趋于外在感觉和内在注意的平衡

 

 

确定专注的目标,需要结合自己的感觉

测 评 师

签 字

基于自我意识,提升抽象的自我分析能力

表达方式,以及相关的意识,可以相应提升

逻各斯

淡定,作为状态,可以自我意识自我确认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