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美廊】团队分析 流程【拟】  

2013-03-25 12:02:02|  分类: 运营团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团队分析

流程

 

客户

洽谈(含费用)

预约(时间、地点、方式,额外费用)

咨询(流程如下)

㈠资料搜集

客户意向(项目介绍,答疑;客户确定项目密级,团队分析小组成员)

团队资料(总体目标、所处行业、企业文化、客户风格等)

团队成员资料(血型、星座、具体生日;其它,个人履历等)

资料分析(基于客户意向,确定测评要素,尤其是情境设定、现实模拟;设计相应的表格)

㈡测评过程

状态分析

状态陈述(客户)

一图一表(意识的镜子)测试

测试师分析,客户自我感受

状态确认(客户)

需求分析

需求描述(客户)

一表(情境设定)区域测试

测试师分析,客户自我感受

需求确认(客户)

个性分析

个性陈述(客户)

一图(现实模拟)位置测试

测试师分析,客户自我感受

个性确认(客户)

意识提升

自我意识陈述(客户)

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测试师解释,客户自我确认

其它事宜(客户意向)

㈢团队分析

测评说明(大致介绍)

客户交流(拟订分析项目、内容)

团队成员分析(相应的成员参加)

团队分析(客户决定参加成员)

㈣报告事宜

出具报告(书面,附件含测评记录)

报告答疑(解释相关资料,回答客户问题;加以修订,最终报告)

客户签字(费用结算)

客户回访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