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廊

【IG】由 自 己 而 自 由『 I am free from myself 』

 
 
 

日志

 
 

【美廊】意识研究中心  

2012-12-28 11:46:53|  分类: 美廊 意识研究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廊 意识研究中心

MGGALLERY  CONSCIOUSNESS  RESEARCH  CENTER

 

美廊,基于意识,实践哲学/美学呈现;其中的意识基于,是自我意识的意识。意识研究,作为一个概念,并不适合;就象心理学,作为意识的科学,却很难触及意识的本质。因为意识,对于研究视角而言,并不止于对象,而更在于主体。或者说,意识研究的对象,本质上是研究者自己,作为意识的存在性。这一点,对于意识研究而言,是其中的关键。这也是意识,成为人类研究领域,最后的一片未知的原由。作为一个研究者,假如没有研究过自己,就无法研究意识;因为研究者的自己,就是意识的存在。

意识研究,必须基于研究者自己,这就是自我意识。然而,仅有自我意识是不够的,因为人有意识的注意,只是一个平台;也就是说,人有意识(含自我意识)的状态,只是意识的一个层面,而不是全部。那么,如何让一个平台足够大,呈现更多的意识,就是意识研究的一个方向。美廊,基于意识的设计,一图一表,作为意识的镜子,就是在拓展意识研究的平台。正如化学的元素周期表,可以呈现物质的结构性那样;一图一表,基于自我意识的概念,呈现了意识的结构。同时,基于意识的映射性,一图一表可以投射人的意识,并成为人有的意识全息图。这为意识研究,在自我意识的主体性研究之外,找到了对象化研究的方法。否则,意识研究,只能停留于心理学实验,分离于灵性研究之外。一图一表,对于意识研究的意义,就在于主体性和对象化的合一。这也意味着,意识研究,真正的开始。

美廊 意识研究中心,是美廊基于意识,实践哲学/美学呈现的方向之一。因为美廊的哲学,是自我感受的哲学;其本质,就是自我意识的通达。一图一表,就是自我意识的象的呈现。从本质上讲,意识研究中最基本的结构化研究成果,就是一图一表。一图一表,既是进入意识,了解意识的方式;也是意识研究,及其相关意识产品和服务研发的方法。之前,美廊 研发组,已经进行了心理、教育、HR三个专业领域的对接;现在,美廊 意识研究中心,将拓展研究领域,进入身心一体、人脑映射、灵性模式,以及其它未知,乃至神秘的范畴。可以说,人有意识中所有的未知,或者神秘,在科学实验的验证之下,难以确定的存在,都属于意识研究的范畴。

意识研究,是人类自有意识以来,进阶于自我意识的关键。因为自我意识的最基本的条件,就是关注意识。这就象人在物质的镜子中,看到并认出自身那样;人在一图一表这个意识的镜子中,意识到并了解自己,是一个人有意识向自我意识的转折。一个人的自我意识,可以不经过一图一表这个镜子;但基于这个意识的镜子,无疑是最快捷方式。

美廊 意识研究中心,将致力于意识的本质及其现象的研究,为人有意识向自我意识的进阶,提供尽可能的外在支持。同时,美廊也期待各领域的专业人士,加入意识研究的团队,或者进行专业方向的合作。同样,美廊 意识研究中心,也愿意接受政府、企业,以及其它组织或机构的支持和赞助。


敬 请 联 络

王亭文:Tel 15951251558,qq 969252028,微信 YningKing

逻各斯:Tel 13753179827,qq 409382625,微信 MGGALLERY


  评论这张
 
阅读(80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